我的網誌清單

星期日, 3月 27, 2016

2016 風車國之旅· 阿姆斯特丹 Rijksmuseum

在阿姆斯特丹的紅爆地標當然是博物館廣場的I Amsterdam. 博物館廣場的周圍有幾間博物館,當然最出名是荷蘭國家博物館Rijksmuseum及梵谷博物館。而阿姆斯特丹市立博物館也在此地。
梵谷博物館


荷蘭國家博物館Rijksmuseum
當我到達時已見有些學生爬上標誌上,開心拍照玩樂。

   
  亞仙只是進入了荷蘭國家博物館Rijksmuseum,如果大家進館前可以下載它的免費apps , 輸入展品的數字會有簡單的解釋,博物館的建築也很美麗,而且我很欣賞。買票入場時可以抬頭一望, 全玻璃窗的頂採自然光,值得一讚。

 










在博物館內的咖啡廳是亞仙值得一讚的地方, 因為每張櫃上都有一些介紹博物館收藏品的書籍任人觀看, 而且食物質數不錯及價錢不貴。 


這杯是新鮮薄荷茶是亞仙在荷蘭時經常見到人飲的, 所以我也點了, 真的“不是我杯茶”。



館內的展品尤待大家去慢慢細味品嘗



離開去走到博物館的背後,對面是乘船遊覽的上下船處, 但亞仙沒有在此上船只在此處走走。因為在 Rijksmuseum隔一條街就是名街臨立的地方。當然亞仙要去血拼一下。


大家可以參考以下地圖,步行二分鐘到達Pieter Cornelisz Hooftstraat街
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