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網誌清單

星期六, 3月 19, 2016

2016 風車國之旅・小孩堤防 Kinderdijk 交通安排(Waterbus)

在網上看到很多人都會寫去小孩堤防的方法,有坐火車轉巴士,或坐WaterBus到。
今日亞仙要同大家分享的是我親身經歷。我是在鹿特丹 Rotterdam 坐Waterbus 到小孩堤防。其他方法我沒有試過不在此與大家分享。

亞仙在鹿特丹出發,全程用了50分鐘到達小孩堤防。坐Waterbus 到Ridderkerk再轉小船。(如5月至9月是旺季是有202號Waterbus直達

首先我坐電車到 Waterbus 的Rotterdam Erasmusbrug 站在Erasmusbrug橋的右手邊。也是7號電車總站Willemplein的地方。


WaterBus站Erasmusbrug
見到一條長堤準備比單車及行人上落船

在此搭20 號的Waterbus 向Dordrecht方向開出,二個站後在Ridderkerk下船。(可以用OV卡付費及在船上買票,船上有船票+入場門票出售)
船身可以看到有20號的燈箱及寫住到Ridderkerk

             船後的地方可以供乘泊單車及供乘客欣賞二岸的風景







  當Waterbus到達Ridderkerk時有一隻小船在等。它就是開住Kinderdijk,在船尾登船處。可以清楚看到Kinderdijk的文字。但小船的接駁費用是要用現金支付。2016年3月是1.7 歐元。


當小船停泊後,上船過對面馬路,就見到指示牌,步行2分鐘到入口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