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網誌清單

星期五, 1月 31, 2014

2014京都大阪自悠行 VII●四天王寺にある蕎麦屋

第四天的行程我們在酒店早餐後向大阪城公園出發。大阪城我想每個出發到大阪的博友都會寫。所以我在此忽略一下。在大阪城後我們向四天王寺進發。我們在四天王寺附近見到一間蕎麥麵店。媽媽想食SOBA (蕎麥麵) 所以我們便進去試試。

天王寺的坑渠蓋

蕎麥麵店鋪門口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一進入去店鋪細小,有3張4人枱及吧檯。有幾位本地人在食蕎麥麵。由於餐牌沒有英文。雖然店主不懂英文但店主好熱情招待。媽媽的日文真的幫我們不少。我們點了SAKA、啤酒及冷熱的蕎麥麵以及太卷。Saka 被店主坐熱後更易入口。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我們點了一客腐皮蕎麥麵,二客天婦羅蝦蕎麥麵及一客天婦羅蝦冷面。腐皮非常之多豆汁、天婦羅即炸好味。最重要的蕎麥麵非常之彈牙及有麥味。是我食過最好味的蕎麥麵。我真心推介。我們再試一客太卷,真係不得了。






大家如果有興趣必定要去試試。
怎樣去: 四天王寺地鐵站4號出口,向四天王寺方向行。
步行約3分鐘未到四天王寺就見到。在右手邊。


地址: 大阪府 大阪市天王寺区 四天王寺 1-12-16
電話:   06-6773-2858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