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網誌清單

星期三, 12月 26, 2012

2012聖誕誇年英意之旅 I

亞仙每年都會去英國一次,今年我選了聖誕假期去英國及在意大利羅馬誇年。一落機就搭地鐵到Victoria 返妹妹家。雖然國泰的航班到達倫敦是零晨5點到達,但是地鐵已經有得搭了。
關於倫敦交通可以參考: 英國旅遊攻略交通篇

到達亞妹家竟然收到VIVI整的 Birthday Cake 做早餐,裡面是小時候食的格仔旦糕。好開心也很感動,她足足整了5個半小時。
 

以及妹妹的朋友Mel 整了英國傳統Mince Pie  給我,預早過聖誕。


我家休息了一下,我便出去食我最愛的英式早餐,這間英式早餐店叫Olive Tree己經光顧了3年,很多人應為英式早餐要早上食,但亞仙就當他做All Day Breakfast。每個為3.75英鎊,我必定要有Hash Brown。食飽後便到超市買東西、火雞、紅酒準備我們今晚的晚餐及聖誕節晚上的晚餐。
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